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bbq~~^^

















毅恒~~哇咔咔





















永健



















我纳~~














mun&herng diao













我和卫














































傻陈&卫



今天简直是闷死两个字~~
5.30去到补习那里
敏打来问我得不得空
因为她家开bbq~~
哇哈哈~~
开心死了
当然说得空咯
补完戏就很兴奋的回家换衣
然后就去敏家了
这次bbq有2女6 男~~
细细~~开心呐~~
在那边就一直吃吃吃
哈哈~~
有好多东西吃哦
然后全部都拍照啦~~
我把一些照照放上来哦~~^^
全部超颠的~~
我脚受伤了~~55~~
好痛~~都是叶拉~~
12.00~~阿健就陪我回家~~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