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1, 2009

陪我滴老公~~

1.00补完习....
就等我的老公载我丫...
去他做工那边....
细细~~陪他嘛~~
他累累就帮他按摩
^^辛苦呐~~
然后喂老公吃饭~~
哇卡卡
老公也喂我吃^^
幸福~~^^

4.30将他去另外一间请假
为了晚上陪我丫~~
然后载我回家丫~~呼呼
好爽

7.00~~等老公
7.20分他才来
好迟哦
赫赫~~原来他吃着饭...
然后去khakabo看戏打机~~
赫赫~~老公看戏我也是
一边看一边笑~~
傻佬~~抱着我看呐^^
我爱你~~么么

差不多10.00才回到家~~
老公载的~~
很珍惜跟老公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
因为我知道下次很难有机会可以陪到我
因为傻佬要做工~~
老婆爱你噢~~~
细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