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因为form3考pmr的关系
所以呢
我们要换班咯
嘻嘻
今天换到去1楼
原本是3楼的
但我还是喜欢在3 楼^^
有的吹风...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拉
在班无聊就玩牌...
然后根姐妹们哈拉...
下课时在食堂吃tomyam米粉
然后喝豆奶+凉粉...
好饱哦...哈哈

体育节
跟姐妹们打羽球
赫赫...
2对2
打着打着
==一力球
踢了过来
打中我...55~~
很痛耶
又鱼哦
死人潘
是你啦....
然后又第二粒
打中脚的
这次是叶啦
好心踢球就滚远点
一直踢到我
哈哈~算了
原谅你们

放学回家
没吃东西哦
可能下可吃太饱的关系
今天的晚餐是米粉和粉仔+咖喱
赫赫~~全部都是我婆婆弄得哦
粉仔也是自己弄得
不是买的
我叫我妈留给我
因为我迟点一定会肚子饿
^^赫赫
要减肥咯
还吃那么多~~^^

今天做乖乖女丫~~
没有出街哦^^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