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最近都在走衰运
什么都不顺利
唉。。。
今天又来了
我也不想提了
费事给些八婆看到又乱传
T.T~~

弄不见别人的pendrive
我的magic cube烂了
我朋友给的又被老师没收了
没做功课罚抄1000行字
walao。。。
我哪里抄的完
救命!!!
又被扣20分
又没钱
ponteng被捉然后又。。。。。。

今天xxx信息我
说那些东西
==
到底怎么了

在学校
在班里
被人叫我们+4朵金花+
里面有我,静,恩和琪
oh my god
好难听
我们去那里都是一起
被抓也是哦~~
细细~~
友情不变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