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拜3、


哇佬
heng err!
第一次!
跳高比赛输掉了 T^T
呜呜~
到底是什么原因吖
肥料跳不动? =.=
呜哇~减肥丫!
讨厌
小学到中学
一直都是第一名
今年却....T^T
可能少了一班朋友在我旁边帮我加油~
给一班狗人笑
我一跳到就小小声在那边吊
一跳不到就拍手
屌你丫!
想当年你还不是输给我
来斗过啦!笨
气死
弄到我很想直接弃权
是琪叫我不要弃权、不然你会更开心
最后还是输了
算吧~~
很没有mood的纳我~


哎呀呀~你帮我老公剪了个什么头出来丫?
弄到我老公信息的时候一直扁嘴~
厚!
我老公说、前面剪到好像阿旺将
啊哈哈~衰><还笑~
我笑了很久~叫他拍照给我看下又不要窝~xD

拜4、







我的午餐~
哈哈








我爸
搞笑到~
一直【哎呀呀呀哦~爱的抱抱~】
哈哈哈~笑死我们

在tesco
我爸说买枕头可以抱着看戏
很舒服
我妈说、抱我不是更好
啊哈哈~~晒命

我妹说
放了孔明灯
是飞上天给神仙的~
哈哈~天真~~
有神仙就好咯~



有没有和我很像?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