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昨晚不知哪家少爷那么得空
坐摩多都去我家
然后大大声叫、lee yan yee、
讲真
那把声音
很陌生==
想不起来~
无聊~

和弟他们玩3G~哈哈~
聊到2点多
找死~在我面前吸烟
迟点我一巴就给你的喇~哈哈
昨晚讲到那么爽啦~
粗鲁~~
你们呀~打扰我睡觉xD
迟点再和你们算~:P

本小姐要考摩多鲁~
考了等爸爸买辆skuter给我~xD
然后可以和茹茹一起去兜风
琪姐~~你等7月拉~哈哈
现在就让我们来载你好了~xD
茹茹丫~
得空借你那辆来坐下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