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太阳出来料~ B-)

已经几天阴阴没太阳了
今天终于出来料~
我妈开心到 ==
有太阳、衣服才会干嘛 ==

又去西湖跑步了
不过今天、我是坐车去的
哈哈~谁叫那个死人baka那么猪
6.30将就打给他
morning call
死都不肯醒
glenn foo在他家外面冷到要死了~
7点多才给我醒
哇佬~
所以当是处罚他·
哈哈~



你看他你看他
那个很得意的样子
==
他叫我拍的 ><
不是他钓的纳
是我看到先的~~
有个罐头在地上的、帮着钓鱼线~
又没有人哦~又看到线动来动去
不就和他们说哝~
结果~真的有鱼叻~
还说自己很yeng窝~
noob kia~哈哈

然后丫
有狗..我怕
然后它看着我
跑过来
我大叫~哈哈~我很怕狗
我是没有想到
glenn foo也是怕狗==
他跑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
baka就去赶狗咯~
狗看到他就跑
哈哈哈~
然后弄个yeah的pose给我看~
LOL==
我顶不顺
就说"是啦是啦~好geng啦~哈哈’
他说、 多谢~
=.=
今天纳~全部放飞机~
厚!
你们好野~

气死我
我的camera album的照片有700多
不见了一班 >
:@啊!!!
算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