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补贴、新年快乐~

有点懒写添 /.\

年30、
吃了团圆饭
在婆婆家放烟花、放孔明灯
美美~
玩到2点才回家

初一、
穿到全身pink..xD
鞋子、指甲油、衣服、等
哈哈
第一次初一就和朋友出去
啊哈~太闷了 ==
琪、茹、kelvin、泉
kelvin...对他、很反感
一个字、色、
还有!偷茹的电话 凸!
烦到要死
一直给钱我、不然就请我喝东西
珍珠奶茶~
3个、请完
抵死、不要怨、要请就肯定要请完
不可能我一个
牛到他..!说了不要还要请
然后有遇到女女他们拉~
一看到茹就先看她的疤
嗯、好很多了^^
看你还敢不敢驾快快~


妈咪和爸爸给的红包xD


我纳~pink pink~

我和第2的妹妹~


我和小妹








晚上到伯伯家去打边炉~
然后和盈、琪、茹还有老公等出街
dulan + 不爽
那么早就叫我回家

初二、
灰色豹纹的~xD
又出去了
打机、kelvin又塞钱给我
然后请茹和琪吃东西
说了不要..还买我那份
屌~过后他拿走了
玩着SDO
贴到我和茹几近啊
想一巴就盖过去
(#‵′)凸
还有那个死人glenn foo
骗我说他也在A
我还去找他~
结果才知道给他玩
你妈的~ =.=欠打
又买珍珠奶茶喝去

猫眼~啊哈哈~


晚上、到姨丈家bbq
放烟花~
是很美、但很浪费钱
好像拿钱去丢将


有够搞笑的
中午的时候
我表弟、好像3岁罢了
要大便~就和他妈咪说
然后我就吹他~说、快点快点、快点跑过去
他听到了就又跑又跳的走去尿桶
然后hor....
我听到阿姨他们全部大笑
我以为什么事
原来..我表弟跳着去的时候
跌了一镐屎出来
啊哈哈哈
笑死我
全部阿姨都很衰、还拍起来
我表弟不开心叻
我叫他、他看着我、然后没有表情的转回去看地上
哈哈~肯定是鱼料~所以不开心
现在的小孩丫~思想很像大人的涅~

初三、
花花裙子~
像小孩子将~
和妹妹一起买气球来玩~
然后、、
和baka,,琪,,stacey去拜年~热死了喇
去A打机~过后kevin来了
玩SPAM~无聊 ==
counter strike
fuyoh~刺激~啊哈哈
我一只叫~
then、去龙凤谷喝茶
过后去打snooker~
晚上和谣出街
然后叻~气氛不是很好~
全部都...很heng
因为某些人喇!
可怜下的
给人说狗男女 =3=
哎哟~不要说这个了~
过后我们走路去BAKA家打麻将
一路上、一直和Stacey托手仔
人家坏话~
啊哈哈~
回家给人产了一下下~
我妹整天弄那个衰衰样~xD



初四、
一睡醒、有种很不开心、很想哭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今天没出街
留在家~唉~今年的新年很闲...又快过
然后baka,,女女,琪,阿乐
来我家打麻将~我出的主意
哈哈~叫baka拿麻将来我家开桌~
noob!玩到很开心下~
琪还叫我弹钢琴给她听~
弄到我很紧张涅~哈哈

晚上
哎哟哟~
真的是很surprise咯~
和阿姨他们拜年、吃宵夜、回婆婆家
然后hor..阿姨拿蛋糕出来
我没有想到咯><
阿姨他们全部帮我庆祝生日叻
感动到~哭料~T^T
哈哈~生日收到11封红包~
发达啦~哈哈
Bo啦~我放进银行的~
=3=
还有~我舅舅姨丈色拉~说要sek下先~
然后我阿姨说~不要给他们sek叻~哈哈哈~
最后还是给一个舅舅Kiss了我的脸 T^T
哈哈~我妹妹表弟死抱我亲我 ==
故意的..他们知道我怕口水~呜呜~~

呃hem~
在这里~
我要多谢我妈咪
刚好生到我在新年的期间~
爱死你~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 =]
今年的生日
平平淡淡的过
没有mood去过这个生日
而且还是哭着来过的~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啦^^
亲口说的~信息里的~打电话来的~FB的~
FB、700++个人个我说生日快乐~
攒到我手都酸了~哈哈 
平平淡淡的~
也不错嘛~xD
第一次没有庆祝~
10多份的礼物
全部给我推掉了~傻掉
老公觉得奇怪~哈哈
只收了舅舅送我的手链~
谢谢哈~
一过了生日~
开心到我吖~哈哈




乐欣写给我滴~❤











谢谢琪、茹、女女还有baka等
我不开心你们都在安慰我
真的谢谢谢谢·=)  


2 comments:

  1. lol...
    生日快乐~^^
    那在部落格我是第一个祝福的吗?
    该荣幸?=P

    不要哭~笑一个...=)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