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刚、弟、好粼、麦他们在我家外面
我完全不知情
我妈无端端问我
你朋友找你啊?
我就:蛤?没有啊 
心想、我哪里找朋友来 ==
我还以为我妈做么鬼
过后看到外面有电话灯
又死jut窝~哈哈
我一直望、看是谁
开始以为是老公的
但是他都还没放工
再望多下~
哦~看到头发长长的~我弟喽
哈哈~真是乖
会来我家看我~
我放了你很多次飞机
拍谢~~哈哈
我一出去就骂好粼干嘛带他们来都不说声
因为我穿着睡衣 ==
他说、你看你的电话啦、call爆机咯
然后我就...不好意思
因为我的电话放在房间充电~啊哈哈


昨天真爽~
梦到吃蛋糕叻
走到哪就吃到哪
而且不是切了一块一块的哦~
是一整大咧~
哈哈~真的有吃到的那种感觉^^
爽死啦喂~xD
我还记得吃了7百多块 ><
哈哈~
如果是真的、我肯定爆重!
好彩~~

我下次要和Dear去吃 xD
dear吖,,,你可不可以答应我 ♥
牵着我的手、 陪我去吃每一种蛋糕~

今天和姐妹们去吃披萨!
哈哈~我的主意
好久没吃了丫~
我最爱吃cheese鲁~~xD

晚上、很巧
去金城吃饭
撞到琪~哈哈
她好像生番丫
一直和我HI~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