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早上又用新年歌来炸我们起床 =.=
咯~


哇哈哈~爽爆 
舅舅买了3箱烟花、爆竹、等
装汽水的那种箱~蛮大的~
我去要玩个够~
woohoo~~bing bing bang bang~
年年都是将的 ~~xD


阿姨舅舅表姐表妹表弟姨妈姨丈舅公
英国的、新加坡的、kuantan的、kl的、日本的~
全部快点给我回来丫~~(≧▽≦)/~啦啦啦
等你们回来丫~快点回来~~嘿嘿~
热闹到爆~~

今年我去完你们的家拜年~
我要拿多多红包~哇咔咔~~^3^
你们要来拜年~就来我婆婆家~^^
拿到你阿妈都不认得~
哈哈~
我天天都能出去的丫~
要约我的就快快~
不然给老公霸住了~
哈哈


今天是年30
吃团圆饭纳~^^
来来~~
一家团圆~
吃的饱点蛤~




•*´¨`*•.¸¸.•*´¨`*•.¸¸.•*.¸.•*´
¨`*•.¸¸.•*'
(\_(\ ...*...*...*...*...*...*...*...*...*...*...*...*...*
(=' ;') •::::::::HAPPY RABBIT YEAR :::::::::::•
(,('')('')¤...*...*...*...*...*...*...*...*...*...*...*...*
★☆★☆ ♂↘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