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真的不要玩了啦
别别古说迟点我就会和她一样有忧郁症=-=
别别古
有什么可以告诉我的
我是你朋友嘛~~
知道不?
乖乖啦~

死蚊子
一直叮到我
十多粒了...
连你也欺负我

废材咩~~
昨天自己说不要和我做朋友
又说骂我其实你也很不开心=-=
今天又叫我和你做回朋友
死马姥~
我是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来复你一两封而已
别想太多^^

听着"心碎"
erm~
其实
不错听
只是之前不大喜欢
可能因为
kks和好粼的关系
他们唱得不好听><
哈哈

闲到4~
一整天都在家
和妹妹看"西游记"
那个别别权的
哈哈

还有~
某某人
男人老狗
哭包窝~~
不要哭了拉
哭什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