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哦也~
走了走了
很静料~^^
眼睛超干
脱con先><

[love the way you lie]

咕~~(╯﹏╰)b
肚子饿了
想吃东西吖
不行不行~~o(>_<)o ~~
不可以吃那么多~
又说减肥
不然变肥婆了~~
嘿嘿~~

没复我的
==难道那猪佬猪猪了?
算呗~

琪宝贝
别哭了哝~
乖乖~~
没事的~~
不开心找我呐~
知道么~
我愿意听你哭诉噢~^^


我不要我朋友不开心!
你敢乱来!
你就X!

好像很久没和别别们出来了
得空出来打机喝茶啦~
记得约我^^
别忘了我~~


哇佬><
原来你们将自恋的~

看不出哝
躲在厕所拍照蛤?
O(∩_∩)O哈哈~
yer~~
帅啦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