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烟火的季节

你微笑的眼我看到无数晴天
吻你的脸的那一天
拥有全世界
未来是一个圆圈
在你我无名指之间
为我们诺言来
加冕完美的句点
要把你拥进我外套的里面
为你挡风雪
让你靠在我的肩
分享每一个明天
牵你的手去感觉
烟火最迷人的季节
照亮幸福的瞬间
好让我们看的更远
牵你的手去感觉
烟火最迷人的季节
点亮生命的一切
绽放我们的喜悦
在爱你的每一天
坚强的画面
全都是你的情节
思念停格在你的脸
温暖不会见
未来是一个圆圈
在你我无名指之间
为我们诺言来加冕
完美的句点
要把你拥进我外套的里面
为你挡风雪
让你靠在我的肩
分享每一个明天
牵你的手去感觉
烟火最迷人的季节
照亮幸福的瞬间
好让我们看的更远
牵你的手去感觉
烟火最迷人的季节
点亮生命的一切
绽放我们的喜悦
在爱你的每一天
过去现在或未来
也期待将你的爱下载
永远不更改
有信心这样爱
牵你的手去感觉
烟火最迷人的季节
照亮幸福的瞬间
好让我们看的更远
牵你的手去感觉
烟火最迷人的季节
点亮生命的一切
绽放我们的喜悦
在爱你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