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真的可以改的
真的
信我吗?
是朋友的就信我
要改很容易罢了
真的
真得很容易

改了的话
cc,kp会不会原谅我?
静,琪,恩还会不会讨厌我?
我真的会变乖
真的
我很辛苦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很想
在你们每个人的面前
亲口说声对不起
你们可以信息来或打来骂我的
骂什么都无所谓
只希望骂了我们还是朋友

今天在A哭了一整天
听着仨人
看着某人的status
就流眼泪了
想回之前
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唱歌
而不是现在将
去哪里都是自己一个
我不要
不要一个人
好像没有将
孤单一个人
别人就一大班
开开心心的
我不要别人可怜我
不要别人同情我

只想回到之前.....
的那个
李欣忆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