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位置:A station
人数:101^^
天气:落着狗屎中

4天没上网了
今天终于有的上料
一个人
上facebook
写blog
听着【你不知道的事】
赞!爱上这首歌
不错不错
喜欢一个人上网
静静的~
别打扰我~


死废材=.=
原本隔壁没人
很爽的
现在在我隔壁打left 4 death
吵死了!!!
原本心情好好的
都是你们!这班臭人
搞砸了我的心情
(#‵ ′)凸
呐!!!静点!拜托
好想骂你们
快走!




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哭泣
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看不见那高空里


不知道

我好想你哝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