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kp....
看这里~看这里拉喂
听好厚
真的不用帮我了
cc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不是厚脸皮的
不会一直求人原谅
不会一直烦人
现在给你机会学家乐和cc~
要不?一起咯
热闹点~哈哈
我不要玩了
叫天不要玩我阿
记得阿
我很辛苦阿
我累了啦
哭到很累了
在别人面前失仪态
很鱼哒
要就一次过
全部一起来
让我哭一次就够够了
改我肯定会的~
放心~
这阵子不要联络咯
也不要见面
我很怕看到你们
会尴尬
也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好不?就将咯~~~~~~~~~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