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你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留下来
伤已悄在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地伤 再彻底地醒过来】

【那时候的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说分手】



【就让我彻底的伤
在彻底的醒过来】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念他,恨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