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拜拜鲁~~2009 年~~

刚才和健玩facebook的扑克
赫赫~~又认识好多人
聊天
聊到很爽
也很好玩
明天31号
我一定出的
放心啦
明天要玩到爽爽
和敏打sdo
left 4 death 2
counter
最衰
不能喝酒哦
喝了肯定给妈妈知道
废!!
谁叫我喝酒会脸红
喝少少啦
好多朋友都来新街场
不知老公有没有做工
最好没有
有也不要给我做
不然
明年肯定很少陪到你
有朋友说做摩多带我long gai
赫赫
好想噢
2010年要来辽
要和2009年说拜拜了
虽然2009年好多不快乐的事情发生
我最喜欢今年
认识那么多朋友
还同班
有很多回忆
我不会忘记
我爱你们
希望明年过得更好
^^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
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
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