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发霉~~~闲

今天超闷的
一震天都对着电脑
sienzzzz
晚上又给我下雨
害我没得出街了
刚才和妈还有妹走下pasar malam
去那边踩水而已==
没什么东西买的
遇到静,她2姐,和她妈
-----------------------------------------------------
刚才开msn聊天
和4,5个朋友,不认识的也有
有个女生问我可不可以做他干姐
我在想...有个干姐爽点的哦?
哈哈
又不认识
跟他聊天
真是气
问他东西
几10分钟后才答==
而且
不是答我刚才问的问题0
==
闲掉
我真的顶你够够力
被你气死
----------------------------------------------------
老公说他要染青色哦
才刚没多久染了金色而已
现在又染哦
说他浪费钱
他就说才那么一点点钱
真是的
哈哈
还说给钱我用
才不要
自己做工辛苦赚的钱叻
傻瓜
----------------------发霉中-----------------------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