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i love my friendxxx^^muackzzz

今天一去到静家
那个宇卉走过来和我抱抱
哈哈
傻婆
我们买了书就去crazy吃东西
我不知做么吃不下
吃的吃不完
喝的也是
浪费~~
哈哈
过后去逛丫
买衣
我门4个都买了衣
善的RM50
宇的RM40++吧
静的RM39
我的RM38
哈哈
开心
回到静家
他们帮静妈洗车
只有我没洗
哈哈
没那么笨
我和杰喝茶
他今天有来金宝
就约我出来
请我喝茶
bla bla bla
说了一大堆
哇咔咔
还以为弟在的
切~~
都没有的
开心
和朋友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