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不能失去你

来更新喽~~
咔咔
早上7:++就醒了
8.00吃早餐
8.30就和静他们去公立打羽球
去那边一个小时半
没动过球拍
哈哈
去聊天而已~~
宇又没人载哦
闲啦
她不在也好
哈哈
谁叫她整天踩人
blek
=====================================
今天认识蛮多人的
网上的也有
hong
志彭
aaron
owen
电话的也有
阿威
何伟伦
还有一个不知叫什么名
有个好好谈的
herry~~
他不会写华文
所以要用english来信息
noob的我
写到很卡
=======================================
哥~~
不好意思哦
刚才心情不好连你也一起骂
对不起
不过知道你很好人的
你不会怎样吧
哈哈
========================================
好困
昨天差不多五点才睡
好想你
3个星期没见了
没见面那么久
很辛苦的
今年
发生好多事
开心的
伤心的
让我崩溃的
还做了很多傻事
想起来
有点好笑
有时候感觉到我做人做到很累
真的好累
甚至想过不要活了
现在
我只是想
借老公的肩膀给我靠
一觉不醒也好
只要老公在我身边
就已经满足
我就是不能失去你
死了
做你的守护神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