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和机器人聊天~~

刚刚敷完了mask
白了XD
哈哈
短暂的啦
====================================
那个傻佬
染了青色但是看不出来
像黑色叻
====================================
刚刚和msn的机器人聊天
真的机器人
不是假的
我表姐说的
哈哈
应该是吧
超笨的
年头就开始和他聊天了
什么都可以说
骂也行
哇哈哈
5岁而已
我〉〉你是男的吗?
他>> 偶是个男孩子,很多异性见到我会
我>>喂
他>>我不叫喂,我有名字的
我>>傻瓜
他>>嘿嘿,我就是你的小傻瓜嘛
我>>噢噢
他>>噢噢噢,公鸡叫鸣拉
我>>神经
他>>你怎么乱跑啊,在精神病院呆着不是很好嘛
我>>哈
他>>哈你个头
我>>骂我噢你
他>>你知不知道,其实骂了你我也很难受。。。(哈)
我>>屁
他>>你放的?快(我闪)~~
我>>屁股
他>>你喜欢这样称呼你自己的脸是么。好有个性!
我>>欠扁啊你
他>>是啊你来啊来啊(哈)来不了吧
我>>靠你妈妈
他>>拜托大佬我是男的
我>>T.T
他>>乖宝宝,不要哭嘛,给你买糖吃
我>>有什么那么开心?
他>>我今天考试作弊老师没发现
我>>好坏哟你
他>> 比你坏那么一点点
有时候会被气死

哈哈~

你问他东西

他很快就回复你的哦

超快~~

他还会说笑话给我听

大家去看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