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堂哥结婚了^^



































今天我堂哥结婚了









我的堂嫂好美噢









赫赫
















中午我去洗头发









我妈咪去set头发









晚上喝喜酒









我2个妹做花童
















6点多去









8点多才开始









饿到我要死









有8 道菜









我吃到第3道就饱了









哈哈









我大堂哥死夹东西给我吃噢








饱到我阿
















又喝了很多红酒
















满的啦
















4,5杯吧
















回的时候
















有少少晕
















然后太饱的关系
















在街边
















吐><
















哈哈
















好辛苦
















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