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dulan+不开心~~~我是爱情失败者

今天和老公去打机
阿比也在
还以为敏会来的
结果
她妈吊
不能来
失望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
世丰啦
海量啦
家杨啦
阿廉拉
打完就和哥喝茶
全部头发长长的
开学你们就知道
xiu~~~
光了
哈哈
=========================================
这几天
都不开心
没什么心情
胃痛又发作了
昨天早上吃了少少早餐
到现在
我看我可以不吃东西到几时
XD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关心我啦
我要吃的时候
就会吃的
饿不死的
怎样劝都没用
不吃就是不吃
==========================================
我好害怕
我们之间
好像出现问题了
原来
你还没忘记她
是你告诉我的
听了
我的心
流血了
哭着恢复你的信息
你不知道
你说
是我令不到你忘记她
是我错吗
为什么是我
你忘不了她
不要赖我
我们一起已经5个月了
如果你没忘记她
为什么当初选我
也不选她
你说你真的好爱我
我开始怕了
之前我就知道你还喜欢她
我不能怎样
你说会忘记她的
现在呢
我在朋友面前
就说
她有什么好
乔嘿一个
不要给我吊7她
但我在我心里
我已经是跪下来
求她了
算了吧
看我平时
很坚强
好像没事将
其实
都是扮的
刚才信息敏
和她说了
她说得对
每个男生都是将的
我们都清楚
可是
我现在才清楚
放手?
做不到
因为爱你
我相信你
======================================
wtf
你们可以不要信息来烦我吗
很讨厌阿
不复你们就死信息来
不然就打电话来
盖了你们那么多次
还要打来
脸皮有够厚的
再烦看
一接电话就吊到你死
冲下电
30++封信息
misscall 有20++
凸吊你
最近的女生
真的很cheap
顶不顺
还有些
望下她而已
那个样lc到
omg
看到都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