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拜拜鲁~~

今天去johor了哇

过后才去新加破

朋友们

不要想念我呀~~

赫赫

我会在27号才回来金宝的

嗯嗯~~对了

我很少会上来了啦

所以会很迟更新噜

我会想念我的朋友,知己,哥,姐,弟还有blogger们呐

当然少不了我的老公啦


傻瓜老公

我去了johor记得要想我丫

不要坏蛋哦

有人会报告给我听得

不要泡女哦

不然我回来了你就知道

嘿嘿

么么~~我爱你哟

照顾好身体^^

不要病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