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老公
对不起呐
你的笨老婆又哭了
你说过
没有你的批准我不可以哭
但是我没听话
还是哭了
我答应你
我不再哭
老公
我爱你
我好爱你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么么
================================================
死哥!!
今天我哭到很累了
零晨2点多打来吵醒我==
你明知我睡了的
真是阿
但是算啦
谁叫你在家从楼梯跌下来
哈哈
不气你啦
================================================
死杰==
3点多到他打来吵醒我
就聊了半个小时将
我站一起来
很晕叻
还扑街
哈哈
痛的叻
可能喝太多酒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