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弄直头发钌^^

欣忆呐~~




今天11.00到我妈朋友的salon去弄头发


为了弄头发~~放了朋友飞机哦


原本说好去打羽球的


不好意思哦:P


我的头发弄了差不多8 个小时



7.00将弄好



饿到我啊



早上10点吃了到晚上8.00才吃==



因为我妈朋友一个人开salon



而且没人帮



刚好今天好生意



所以才弄那么久的



我上传了照片哦


怎样


好看么:]

------------------------------------------------------------------

好开心呐^^

嘻嘻~~

我爸给我做工耶

之前他不给的

还说:"长大了大把时间让你做,怕没得做咩,女孩子做什么工拉。。"

现在他改变主意了^^

他和我妈说给我吃下苦也好~~

我无所谓~~

本来想说刚才和敏去问工的

结果她不能出叻

算了

明天吧~~~~~~

^^

有做工=有$$


2 comments:

  1. 不 错 呀 可 以 尝 试 去 打 工 =)
    头 发 很 好 看~ 8 个 小 时 真 的 很 久 涅
    那 要 多 少 钱 啊?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