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又喝酒了

因为丫
明天乐欣生日
要买礼物给她
所以今天10点多去了静仪家
然后去crazy吃早餐
过后就去逛逛看买什么礼物
最后我先走
所以不知他们买什么
我又pit dei你们了
哈哈~~又是陪老公

老公,他弟和廉在kfc吃东西
我去到还要说sorry
哈哈~~害他们等我
然后又去打机
老公染了头发哦
金色的
赫赫^^好看好看
我问他:“你几时染的哦?”
他:“昨天下午就染了”
我:“蛤?是咩?没看到的?”
他:“你都没我心的”
我:“昨晚那么黑那里看到哦”
哈哈~~事实麻~~那么黑
看不到呐
别说我没你心哦:P

今天帮不带到廉约敏
失败了
廉不开心
过后
很好笑哦
他无断断笑
就奇怪咯
原来
敏晚上约他出街
怪不得拉
哈哈
------------------------------------------------------------

晚上哥哥请我和敏喝酒
在金晶
看到christine和佩茹
叫了一桶tiger~~哇卡卡
christine对客人很好下
那像佩茹
神经的
不知她不爽什么
那个脸黑到不会笑
我看着她
她冷冷的说了一声嗨
哇老
好像得罪他将
都算啦
她丫
给单我们丢过来的
我顶不顺咯
怎样serve人的窝
死侨嘿阿
又是一个双面人来的
我跟你同班了2年
跟christine同班一年而已
你们2 个比起来
我喜欢christine多点咯

不久哥的朋友来了
赫赫~~
我们一直聊一直笑
最后喝到脸又红了==

10我们去找廉和老公
10.30我妈就要来了
今天敏不开心
我也一样
我们4个在厕所
我妈又打来了
敏跟我车回
廉不要敏回
老公不要我回
老公抱着我叫我不要那么快回
我也想
但不敢
最后还是回了

在车
我妈问我是不是喝酒
我不认
最后还是认了
因为闻到有酒味
给她骂了一下
回到家
就去厕所哭
不敢出
我妈又打电话跟我爸报告了!!
我立刻进房换睡衣
突然敏信息来
叫我出去门口
我换回衣就出去了
和妈说我在外面聊天

我们走到很远下
因为廉和老公都在
我们2个傻婆
死哭
赫赫~~
搞到他们2个男的
不知怎么办
还好有老公安慰我
老公弹我鼻子
说我那么容易哭
被骂就哭了
今天的老公特别温柔^^
我喜欢
今天天空好多星星哦
好美
我们4 个就走下拉
好静
夜了
因为11点多了
我喜欢我们4 个一起出街
还是什么
只要这4 个就好
如果敏给机会廉
那更好
12点我就回家了
谢谢哥请喝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