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打机打机打机

又骗妈妈了~~
哈哈~~
我是衰女包:P
今早点有meeting
但是我没去
我,静,善和t.kit yee
都去打机
我们几厉害下的
我一早去了静家
然后4个搭teksi回新街场
哈哈

我们在sky打
峻也有来陪静拉
2个甜到不想说
哈哈
10点半将
他们回街场了
剩下我拉~~
老公10就来陪我了
就打打打
今天最厉害了
打到3点多
打了7个小时
14块飞走鲁
有少少心疼拉~~

那个傻佬都没睡够的
昨晚叫我明天叫醒他
要陪我
我都拖到10点多才打给他
样子还是累累的他
哈哈~~
和老公打left 4 death
他玩dota我就打sdo~~
我玩来玩去都是这2个
=="
我的午餐就是在sky享用的
老公打包了饭还有喝的
在那里吃
很爽下
一面吃一面看终极3国^O^
又一面笑~~哈哈

那个笨蛋老公哦
在那边睡觉
我都说了他不够睡得拉
叫他不要那么早起的
又不听
坏蛋
赫赫
回家时下雨了
当然是老公载我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