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脸红红^^

今早补完习就去juSt to eAt 买蛋糕
我买了chocolate banana cake拿去学校的^^
因为我们的肥填生日丫
赫赫
帮他庆祝嘛
生日快乐哟
蛋糕不错哦
好吃^^

刚才和敏去khakabo打机
刚好看到哥在门口
我想转身就走的
但是敏说都来到了
所以进去咯
我当没看到他
哈哈
好衰哦我
blek~~

打了一下就去fire zone喝酒
哈哈
我们叫了carlsberg
过后侨佬叶,咸健和kelvin来了
赫赫
他们刚跳完舞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哈拉一番
说了很多好笑的
笑死了
坏话也有
那个侨佬叶竟然偷拍我
我抢了他电话直接删除了
没收电话
不给回他
哈哈^^
喝完了
我的脸就红红了
细细
我和敏就去找干姐^^
看到紫馨和姐还有其他
就聊下天鲁~~
^^

回到家的时候还怕怕地
怕妈妈知道我喝酒
幸好不知道^^
开心~~~

安安哟~~nightzzz~~
muak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