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hapPy dAy^^

好忙丫你们~~还按电话~~
我,敏,珊




3 位大厨师~~哈哈~~好像很专业将



kelvin 和健~~


放学后
就和敏,珊,kelvin,健还有wooi去旺阁吃火锅
我的晚餐用了18块
赫赫
会心痛拉
不过值得^^
最衰的是叶和恒diao没来啦

这里全部都是自助的
所以我们都分工合作把我和敏夹得食物放到桌子上
最后我一出去
阵桌子都是食物
在那里做工的人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
很多耶
我还怕吃不完
因为浪费食物要罚钱的嘛
结果
吃完了还要去拿过
哈哈
那个阿wooi少爷一直命令人家做东西
自己又不做哦
人家自己弄得东西
他又走去吃别人的==
服了他~~~
我们都吃了很多哦
7.30去吃10.30才走
然后去sky打机^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