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废的
死puan ng!!
那么喜欢冤枉人
明明就不是我朋友做的
死都说认出字了
说我朋友写墙壁
去死啦你
很多人不爽你了拉!!
被人吊拉你!!
你说的话
气到吐血
很喜欢赖人!
又不听解释
幸好明年不用对住你!
不然我都死快点
wtf!!!! 凸
---------------------------------------------------------------------------------

在学校还是一样
赌赌赌
烂赌婆来的
赫赫
闷死
没什么人上学
敏也是
懒懒的
玩够了我也不上了
每天都ponteng
闲了~~~
==zzz
--------------------------------------------------------------------------------
sorry 啦哥
人家就是心情不好嘛
给你骂咯
。。。。
对他好点哦
你懂他有病就照顾好他

--------------------------------------------------------------------------------
贝贝
你哦~~
想打你了
不乖的
坏蛋哦
每天3 ,4点多才睡
我都早睡了1,2点多睡
想气你就不舍得
哟~~夜睡对身体不好啦~~
傻老公~~
心疼得~~
我爱你~~
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