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spot check~~!!

今天哦
我在食堂玩牌
突然电话震
那个侨佬叶
问我得不得空
他想叫我去唱k
这些人很厉害的咯
哈哈
早时候不问
人家在学校了才问
还跟我send英文
敏也是哦
问一样的问题
说一样的东西

讲到今天就紧张咯
哈哈
当我们赌着牌时
突然我们全校的人被老师叫到block b的羽球场集合
跟班排
本来电话放在口袋的
但最后放在书包
因为有2架
一个朋友的
我们跟班排好后
pn ng拿着一个东西
scan电话的
原来spot check
全部人都给她scan
一碰到有铁的东西就响了
她哦
哪里都scan
==私人地方也一样
男女也是
全部看着
很鱼><

过后看到ho sir 和pn leong带着一大班狗去check我们的班,书包等
哪里都check
check到了好几架电话
那时候就紧张咯
我书包有2 架哦
我书包空的
一check有中招
我叫我班的巡查员帮我拿那2架电话给我
他说我书包没电话
炸到
明明就还没check到我们班啊
那里可能会没有
我就吓到咯
要哭了
眼睛红了
以为被偷
或被老师拿了
我问别人
我们班有没有check到有电话
有人说没有
有人说check到了2 架
check完后
全部都跑回班
因为很多都带电话丫

回到班
阿冯拿我书包来看
我以为电话给老师拿了
结果
哈哈
阿冯拿了我和朋友的电话出来
开心到我丫
哈哈^^
书包明明就只有2 架电话
一check就看到了
但是电话还在哦
^^哇咔咔
幸运咯
不然要妈妈来拿
我妈肯定不拿的~~

怕了~~
不敢带电话了
赫赫~~
这次幸运
下次可没那么幸运了哦


3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