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今天是情人节哦^^

今天早上我们跟舅舅和舅母去吃早餐
吃完了就去静家^^
有的出街鲁
我,静,恩,琪,乐,善,仪到crazy去吃早餐
我只是陪他们啦
我都吃饱了
过后去逛逛
买waufer吃
1.30她们就去补习了
剩下我,恩和善

刚好老公叫我出街
^^哈哈
不好意思
要丢下你们咯
^^没地方去就和老公去sky打机
因为下雨
没什么人拉
在那里3个小时了
虽然只是短短3个小时
但是已足够了^^

爱老公哦
喜欢偷偷看老公打机的样子
喜欢我在打sdo时,老公作弄我
害到我输^^
喜欢在看戏时老公牵着我的手
喜欢躺在老公的肩膀
喜欢老公弄我笑
等~~~~~~~~~~~~~~~
老公,我爱你哟
照顾好自己哦^^
知道么
你又要做工
又要陪我
辛苦了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