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今天又出街鲁~~
骗妈妈说跳舞就和敏出街了
2.00将出
敏带埋他弟弟去找他妈
最后她被妈妈吊
哈哈
我们去到sky都差不多3点了
我约敏出是为了帮廉的^^嘻嘻
在那边打sdo,left 4 death 2等
打到5.00点将~~
超爽~~hoho~~
然后我,老公,敏和廉去a station找人
他们2个男陪我们而已
开始说不跟最后还不是跟
哈哈~~
差不多6点将就和敏走回家^^

回到家好累哦
睡了一下
老公sms叫我出去陪他
7点多醒了
立刻去洗澡
8.00就出去了
又是骗妈的
说去pasar malam买东西吃
赫赫^^
我和老公坐摇摇聊天丫
一直说阿福的坏话:P
哈哈~~好笑哦
突然丫
老公仔拿起我的手
把戒指带进我的手指里
那时~~我想个傻瓜
一直笑:]感觉到好幸福哦
我爱你^^老公
我们聊了一个小时
我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