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超闷的一天

昨天老公打算今天月我去怡宝的
最衰我去不到
对不起呐
让你失望了
你跟你朋友玩得开心点哦^^
么么
老公
偶嗳睨~~~

原本有meeting得
但我不想去
可以出到街也不出
在家睡到迟迟
因为一早就下雨
所以睡到很爽下
哈哈
今天一阵天都待在家
和妈妈,妹妹阵理房间的书
还有相片
看到很多小时候的我^^
有baby时裸体的我
3,4岁坐尿桶的照片~~
哈哈~~看到下时候的自己
好可爱~~~

然后在家弹下琴
上下网
老公又去了怡宝
闷呐!!
恩和宇跟家人去了kl
每个人都去玩
我呢
要等到12月才去玩
赫赫
静仪今天去弄直头发
明天我可能去弄头发鲁~~
顶不顺我的头发了~~^^
头发又厚又侨。。又不算乔
哈哈~~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