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我们要上早班

7.30到12.30

回学校大扫除

其实我们回去玩而已

今天最后一天上学了

没什么人上学

我们5个好朋友上

冯和骆本来有上的

最后都没来

我们今天在班玩牌,听歌
好静,有点不惯
没听到你们男生的声音~~赫赫
有点不舍得感觉

今年我们11个读同班

明天我们肯定有的跌班

有的上班有的还是留着读回kuning

真得很不舍得你们

我们这11个是班最顽皮的^^

时常去哪里都一起
感情也还很好
认识到你们

好开心

带给了我快乐

赫赫^^

想哭了T.T

无论明年我们是否还同不同班

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也不要变得陌生哦
我会记得我曾经和你们10个同班过^^
有什么事都一起扛
虽然有时大家都会有不爽或吵架
虽然乐欣和我们11个不同班
但也是好好朋友哦


yan yee

ching yee

wai yan

wai khee
lok yen

shao jian

men yuan

kah fai

jia hui

pang jun

chee foo

key chung

frienzzz forever^^

muackzz~~
朋友,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