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今天12点多起身~
一个人在家罢了
全部去了做工
爽吖~
我大完
哈哈
煮了早餐来吃
2点多才来吃'早餐'
呐~你们看

wee~~^^

怎样
丰富叻~
我爱吃蛋~
没办法~哈哈
吃了两粒
还有喝橙汁

吃完了很懒洗碗哦==
看着“掌门人”~
笑死~xD

打广告中

如果你喜欢吃半生熟鸡蛋,
吃safe egg;
如果你喜欢吃半生熟鸡蛋,
吃safe egg;
因为经过低温杀菌,
安全干净,吃得放心,
如果你喜欢吃半生熟鸡蛋,
吃safe egg~哈哈
傻了我~

谁那么无聊哦

1个打给我不出声
1个miss call我
问他们是谁又没复
死无聊

kpkp~
don be so stupid nah~
cheat you onli~
me didn study at here lar~
all my jimui and brada at kampar wor~
sei dou dun wan study at here lor~
hahas
ply jek~~
don angry wor~
^^





老公仔
好想你噢><
很久没见到你了~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