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今早吃麦记做早餐
=)


怎么我爸还叫我[小欣仪]吖><
我已经很大了啦==
有没有很奇怪为什么叫我欣仪而不是欣忆叻
因为我以前是叫李欣
过后才改了叫^^

等下要去kl噜~^^
阿姨肯定带我去好多地方
和她一起~
我不肥都难
阿哈~xD
朋友们~
要想我蛤~^^

wtf
写了留言就不要deleted拉
讨人厌

我妹弄倒了小桌子
磅一声
吓了我一跳
妈的==
不好意思
我很粗鲁~xD
我就是这样~~
你能乃我和?
blek~xD




爱上青苹果~







乱拍的拉
很丑
随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