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在fb和朋友们哈拉~
哈哈~
kelvin 写的东西笑到我肚子痛~
我自己写的时候也一直笑~哈哈
很傻~很搞笑

肩膀超酸的
很痛><
对着电脑一整天了
要进食了~
阿哈`


死了
我真的晒到很黑了蛤
4眼仔说看到我很黑了><
我不要
我要去漂白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cky mouse~
靓某~
无聊乱拍的xD






自恋~玩下而已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