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刚和姐妹们逛夜市
去买咖喱鱼丸
哇佬。。。
给个男生吓到
无端端跳出来
偏偏在我买的时候跳出来
大大声和我嗨=.=
我吓到@@
全部人看着我
尴尬>
我不认识他哒
那时候很想澄清
又一直和我讲话
笑笑笑
恐怖涅~
帮他买一串
他叫我买多串说一串吃不饱
就买2串咯~只是想买了快快走><
他说"真是抵sek"
我的样子就=.=lll
看到阿杰还有谢绝滥交~哈哈
还有heddy,christine和牛腩佬

然后去berry nice找宇卉
过后去金晶喝茶
黑加仑子冰沙~饱到我啊~
那个伍家盈阿
静问我某某人在哪里卖鸡饭
她说西湖
=.=当场笑死
哈哈~鱼死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