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真的是奇迹吖
我竟然会自己起身
而且还是7点多
睡了3个小时多罢了~~
一醒来就上网了




和阿姨去shooping centre吃早餐
[sandwich],[cappuccino]
她傻的无端端拔我手毛
痛死我 >< 我知道我手毛长==
都不用将的~
然后又用她的i-phone死拍我==
幼稚
哈哈~~~


我拍嗒~~



买了支水的眼线笔
45块
不是我给钱
哈哈~~阿姨买给我
谢納~^^

不懂今晚又吃什么好料叻
^^
现在饿着了

我的晚餐还不错~
可是==
黑仔~遇到了某某事

嘿嘿~~~买了双nike鞋~~
谢谢阿豪哥哥~哈哈~
真是疼我吖~^^



回到家~发侨了
化眼睛~带假睫毛
然后又来狂拍
我阿姨顶不顺我了
哈哈xD
一下拍了30多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