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听到那车祸的消息
6人死 太突然了
没有人接受的了这个是事实
傻了 虽然说有些不认识但还是想哭 
好像在作弄人
天意弄人
昨天好好的一个人
还载我和敏
怎么就........

怎么将
说走就走
还有玲
之前喝酒认识到你
还一起聊天
我没有想到
你竟然在内
你是最后一个X的
怎么不撑下去
=(
愿你们一路好走
安息吧
希望你们在上面还是在一起得好朋友
要过得好好的

突然间
我害怕死亡
我很怕有一天我身边的朋友,亲人还有我老公
突然都会离我而去
我不要!
你们都不准离开我
让我领悟到了
要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