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开心~
上云顶来
耳朵超痛
下的时候最痛
眼泪都流出来了
哇吖~~
云顶超冷~
本来开始觉得很热的
过后越来越冷><
想要刺激~所以
不穿寒衣~哈哈
那些雾很多~~
看不到东西~~
一直抱着我爸
买棉花糖吃
fuyoh~~~爽、爽、爽!
又吃cheese cake 了~~


肥婆xD
我妈说:又说减肥?还吃cheese  cake
我说:回金宝先[我爸笑]、这里减不到肥的、因为阿姨在~阿哈哈
我说 :不可以虐待自己的
阿哈哈~我阿姨说
这个借口很好
哎哟~我都知的拉~~
^^喜欢今天~爸妈都很开心
muackzz~~~

这个还好你看这个><

哇><我要我要
     猪嘴>3<么么~哈哈=3=






skip


晚上~~~
去外面吃饭、我的碟的饭
最多给它有三口
不用一分钟就吃完
哈哈
因为那时候已经很饱了
吃完饭
就去唱k~
今天真的爽死了~
和我妈常叮当的
我是一只小小鸟
高音到~
和我妈两个喊~哈哈
唱到的wer~
还厉害喊过我><
哈哈~~
今天很累~但~还是4点才睡~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