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fuyoh~
这里的阿瓜真是美~
哈哈~很侨吖

今天去the curve吃东西~
路途中
我老爸一直在自言自语
讲的东西很好笑
什么都讲
我就一直在后面笑
哈哈~我妈没睬他

他们两个逛街时候拖手仔
知道你们恩爱拉><~
我又要=(



我最爱的日餐~~^^
erm~不错~


想到昨天就气厄~
死facebook不给我留言
==说要等几天或几个小时
弄到我想哭了、哈哈
早知不和他们颠啦
一直spam profile~哈哈
幸好现在可以了
不过又几爽下的
开心开心~ 

这几天都在看 [读心神探]
不错看蛤=)

死某><
阿、妈啊
我的pendrive放在裤袋忘记拿出来
结果给它洗澡了><
55~~

开始想念我的朋友了><
我的慧琪宝贝~老公仔
还有brada sistar们~~=(((

blah blah blah~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