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你现在想着谁 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 ]


死了、真的很喜欢无眠这首歌♥

我爱上了它♥♥

今天听了几百遍♥
 
><
 
听着这首歌~♥
 
不懂为什么、♥
 
会很想哭♥
 
傻了♥
 
-------------------------------------------------------------------------------------------------------------
 
我的他、

你在哪
   
我很想你噢T^T
 
你在想着谁呢♥
很想快快回金宝
 
想看到你♥

胃痛了♥

耶♥

很久没有胃痛了♥

你终于回来了♥ ^^♥

开始没胃口吃东西了♥

唉、T^T

 
主动点♥
好不?♥
===========

亲爱的

如果有一天
你对我说
你爱上了别人…

我会流着泪
笑着对你说‘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