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回金宝料~
回到去第一件事就是
洗澡、吃饭
然后就出去找我最想看到的人~
我老公仔~^^~

好想找朋友们出街街
不懂找谁添~
约了我的我都推完了~
阿哈~~比较想陪老公


死某~
我老公傻掉了
昨天我都傻下傻下的拉
过马路不看车=.=
他又不知道说我什么
弄那些样子给我看
讨厌鬼
看到都讨厌[不是真的讨厌拉]
过后就咬他~哈哈
我和他说 :唉、给人欺负
他说 :谁哦
我说 :胡玮权咯
他说 :谁来的   [扎到!]
他样子还真的不知道是谁
过后他傻了 
啊哈哈
我样子就  =.=
我说:你做么哦
他说:一下子没有想到
=.=
有人会忘记自己的名字的么
抓kek=.=!



想渡球叻~就是heddy的我没推~
佩茹~几时得空一起去渡球吖~

最近的新歌都好听下
有什么新歌介绍来蛤~
华语、英文的都可以
谢你们先哝~~




帅哥美女们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290581&o=all&op=1&view=all&subj=101032856634262&id=1664130546
帮我按个赞
支持下呐
玩玩而已
可是我不想做最差那个
哈哈
谢谢~

别说我lc
我会很dulan
因为我根本就不lc




两个月料
胡玮权~
我爱你~~^^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