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下了一整天的雨
很凉爽
嗯、不过
没得出去/ . \
等明天晚上~
和sam pou zai还有阿仔去gai gai
不懂能出不 =.=lll


嘿嘿~~~
很厉害睡的我
睡到中午1.45分~
最衰昨天睡不着~
4点多才睡~.~


哇佬~
玩弹弹堂遇到了几个男生
口花花         凸
和我们女生要号码=.=
他们说的每一句
我都顶回他~
顶到他们够够力
那么会说话~
猜都知道是新山人啦~~
结果~
给我猜对料 ^_^ v


今天婆婆煮的菜我超爱^^

死梁家颖
变态到死=.=
不过很搞笑下~^^哈哈

很闷呐=(
告诉我
我应该做什么.......


刚记得一件事
我和我家老公幼稚园同校的^^哈哈
他说幼稚园就好像喜欢我了~
可爱~

吃巧克力中~
你们要不?
^^吃了肥肥

老公仔~~
做工就早点睡嘛~
一有时间就去休息
知道吗~
不要你累到
么么~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