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真的很好欺负咩=.=
每天都辣我、又拔我头发
死猴子!对你那么好都是废的
死CHEE CHONG!很喜欢放飞机的咯
飞机友...我不会再信你的了xP

和某人去金晶喝茶
遇到christine还有阿翰
就坐在一起聊天喝茶鲁

回的时候
阿乐没有脑=.=
我叫他帮我叫xxx载
下雨  要车
他发侨、说人家回家了
人家明明在电脑室
结果
害回自己...要坐摩多载我回家
我是没关系的...淋惯了
然后玩他long来long去 哈哈
淋到他湿完在那边抱怨~
blekk!关我屁事

今天本来一口水都没喝的
老公知道了  逼我去喝水
还要拍照给他看
怕我骗他=.=
厉害的就用webcame拉~~
不然就3G~
拍照罢了~你不怕我做个样给你看 
然后拿去倒么~哈哈
不过我很听话的~真的有喝啦xD

昨天3点睡
今天4点多醒~
walao~~geng 叻~xD
其实有醒过几次拉~
都是模糊中看信息
然后就再睡
每一次都想到
有的睡就睡鲁~反正没出去~
所以就睡睡睡~
4 点多电话震~以为我妈打来笑我猪
结果不是~是国豪~=.=
就聊聊聊~
他说1 月1 号回来~
请我们全部喝酒窝~~xD
叫我通知他们~好好好~~等你回来~xP
本小姐现在就不动酒~
等你明年回来才喝~
鸡饭吃不完 吃到一半 偷偷去丢掉
然后看到那只狗~都是给她吃啦~
她帮我吃光了~xD

我家那只死人狗
吓死我今天
我出去 她跟着我
随便她咯
开始就在我后面跟着我的
过了一下  她发颠=.=
跑跑跳跳追过来
吓死我
我停下来 瞪着她
她怕....一直退后
我就不理她
时不时望去后面
又来颠=.=很恐怖
过后给1对情侣赶走了
哈哈~
回到家我还扮出来给我妹看
笑死她们 哈哈
她们说下午的时候那只狗也是将
然后吓到我小妹叫
哈哈哈

哦~对了喝茶的时候
stacey打来
她说:你家的狗在外面啊...出来赶她进去
我说:我不在家窝~不用怕拉~她不追人的~她怕人的
她说:你确定?
我说:是啦
哈哈~~然后笑死我
听到她跑的声音
给我家狗追
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不懂~

今天last一天出街了~
明天爸妈回来料~
erm~然后等星期日去kl  xD
在kl就想念金宝生活~
在金宝就想念kl生活~
哇哈哈~~
讲真...给我选
我要去kl读
不想留在这里
虽然会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可是....我开始很讨厌某些人
有机会我问下我妈看
希望她会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