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肥填、生日快乐蛤~❤

11.00p.m~
准准回到家~
肥填生日~
去唱K~
我~肥填~see lim~bebe~yuna~stacey~kitzai~等
see lim死狂拍 =.=~

see lim~
你很笨
被耍了也不知道
笑到我肚子痛~哇哈哈~xDD
你说:做么你打给我电话不会震的?我爸打给我才震~
哈哈
当然、你电话被藏起来了嘛~
不关我事吖 xD

阿杰~你小心点
一来到就打我是不是
那是你的打招呼方式吗
下次你就知道
我今天保持仪态
所以才不还手

照片我上传到fb去了^^

bet bet 粼
不要将"故汗"啦
又是你要请
3.80罢了嘛 
5块都没有啊!bitch!
早知道我+红酒啦
也是4.80罢了
还说贵
不过、谢了
你的珍珠奶茶

我家啊仔哭了
老婆要去kl读书
肯定很不舍得吧
还有丫
少点打机、多陪老婆
表敷衍她、她气你了
你说戒烟
要真的做到哦
让你老婆开心
知道没
嗯、妈咪信你的
慢慢来
戒烟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到的

家嫂、我不会让你老公去偷吃的啦~
我给 他也不会要
信他xD

我老公23.++分说很累、要睡觉
过后,爬起来
信息我说要陪我~
傻佬~你做工当然是比较少时间陪我的啦
不用对不起的啦~
他睡前还给我严重warning
叫我早睡
不然他真的气><
哎哟~等下就睡~
我很乖的xD


如多我能每天都将开开心心过日子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